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

My Mid Year Holidays 2009

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过去了,好舍不得喔! 这7天我还是对那件事耿耿于怀,我不知道要怎样做...有时候想起真的很伤心~ 这假期我看「终极三国』到第十五集了, 这部戏真的不错看^^所以我介绍给大家... 这部戏是关于三国演义的, 但是应该有经过少许的改编吧@@ 这我不清楚因为我没看过三国演义~ 这部戏令我对三国演义产生了兴趣, 很想开学后马上到图书馆借这本书... 请大家多多支持啦!!! 谢谢!!! 哈哈~~~

这假期我还是一样忙着补习, 这是我最空闲的假期了... 当我爸爸问我为什么要补那么多习时,我很生气的对他说:“难道你教我吗?”我是最大的,所以我很羡慕别人有哥哥姐姐可以教他们... 我一直很想放弃补习, 可是我又怕我跟不上, 家里又没有人教我~~~~

这14号是我最好的表哥结婚的日子... 当我听到我表哥要结婚时, 我吓倒, 因为我没有想到他那么快结婚... 所以我在这里祝福他婚礼顺顺利利, 新婚愉快!!! 哈哈

6月8日我和 huiyi n meng pei 去唱K, 因为少人的关系, 我们不是唱得很兴奋... 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, 所以我希望下次我们大家还能一起出去玩~~~


J3sslYn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